首页 | 机构设置 | 部门简介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支部风采 | 党校工作 
 首页 
 机构设置 
 部门简介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支部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服装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8-05-08 09:22 刘登秀 


2018年5月4日,服装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支部大会,会上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翔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讲话,院长阳川和全体教师党员同志参加学习,支部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刘登秀主持。

2018年1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科学分析了党面临的风险和挑战,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完成伟大事业必须靠党的领导,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开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局面。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发展,实现党内政治生态根本好转,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强保证。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强调要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排除错误思想干扰,重整行装再出发,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大家在交流发言中表示,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一要无愧于时代,充分认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新时代的重要意义。二要无愧于组织,“成长为一个好干部、好教师,一靠自身努力,二靠组织培养”,要珍惜组织搭建的成长锻炼平台,在工作中砥砺品质、提高本领,努力做到忠诚、担当、专业、务实、守正,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要无愧于个人,勇于承担个人在工作、社会、家庭中不同角色赋予的责任担当,增强角色意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家庭成员注重培育优良家风、涵养良好家教、建设文明家庭。

通过学习,教师党员进一步把握了讲话精神实质、统一了思想认识、强化了责任担当,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同实际工作和职能职责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确保服装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还传达了学校“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并部署学院教工支部的具体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党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