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部门简介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支部风采 | 党校工作 
 首页 
 机构设置 
 部门简介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支部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8-07-03 16:04 李华 李亚敏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党建质量年的各项部署要求,认真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6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夏平,党委副书记周红,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小平,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曾文锋,党委常委、副校长黄诚,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坚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学校副处级及以上党员干部,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以及师生党员代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周红主持。



会上,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副校长黄小平宣读了《学校2018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建活动案例表彰决定》,参会校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现场颁发了证书。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罗纲、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刘真安、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基础部党支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优秀教工党员

 

优秀教工党员

 

优秀学生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

 

先进基层党组织

 

先进基层党组织

 

优秀党建活动案例


党委副书记、校长夏平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近年来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的工作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



会上,夏平校长就如何促进党员干部高素质能力提升,如何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如何永葆广大党员的生机活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带头“志存高远”、带头“敢做善为”、带头“遵规守纪”;二是各基层党组织要对标争先,着力在强化政治功能、深化思想引领、助推事业发展中提升组织力;三是广大师生党员要牢记使命,永葆为民情怀、赤子情怀、务实情怀,始终保持为师生服务的初心和勇于担当的作风,牢记使命、敬业奉献,努力为学校新一轮创新发展和优质校建设,为民族复兴大业贡献纺专共产党人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党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