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部门简介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支部风采 | 党校工作 
 首页 
 机构设置 
 部门简介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支部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追随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战旗村足迹:党政总支赴郫都区唐昌镇乡村开展组织生活
2018-07-10 08:37 乔雪玮 钟丽平 王歆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追随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战旗村的足迹,7月5日,党政总支第一、第三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赴郫都区唐昌镇先锋村、战旗村开展组织生活。

同志们在先锋村党支部的农夫讲堂听取了村支部副书记陈方雄对先锋村党支部情况的介绍,陈方雄从引导党员开展“三问三亮”活动,到支部带动党员同志开展乡村旅游展示农耕文化、建立萝卜干合作社和发展花卉苗木种植产业等党建工作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崔静就如何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向纵深开展作出部署,支部书记带领同志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的精神,并结合公报精神就如何推动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实现新突破展开讨论。


1M8A4150


随后,党员同志在战旗村讲解员的引领下,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战旗村时的路线,参观了社会主义新农村,感受战旗村发展建设成果,目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所取得的巨大成果。


mmexport1530847042655-01

党员同志们通过走访新农村,深刻感受到新农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基层党员干部示范带动下,带领人民群众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取得了成效。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支部建设,增强了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坚定党员信念,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有利于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党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