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部门简介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支部风采 | 党校工作 
 首页 
 机构设置 
 部门简介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支部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学校召开2018年度校领导述职述责述廉民主评议会
2019-01-15 09:48 撰稿:李华 审稿:崔静 

1月10日,学校在图书馆弧形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校领导述职述责述廉民主评议会。参加会议的有学校中层及以上干部、教代会(职代会)代表、党代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师生代表。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周红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蔡玉波,党委副书记、校长夏平,党委副书记周红,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小平,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曾文锋,党委常委、副校长黄诚,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坚分别进行了述职述责述廉报告。

报告完毕后,参会代表就2018年度学校班子建设情况、班子成员履职尽责情况、选人用人情况、中层干部履职尽责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无记名测评。

                            

关闭窗口
党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