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部门简介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支部风采 | 党校工作 
 首页 
 机构设置 
 部门简介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支部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2019-10-21 09:27 李春红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10月10日,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蔡玉波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雁飞同志在全省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班上所作的廉政教育精神,并观看了国史教育片和警示教育片。学习会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夏平主持。

党委书记蔡玉波带领大家原文逐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交流了学习体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简洁明了、铿锵有力,充满自信和自豪。两个“没有任何力量”威武雄壮、振奋人心。“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充分彰显了总书记马克思主义的群众观、历史观。全校党员干部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总书记讲话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责任,继续把我们的人民共和国巩固好、发展好,继续把我们的学校建设好、发展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蔡玉波深入传达学习了王雁飞同志全省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班上所作的廉政教育精神。蔡玉波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工作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但形势依然十分严峻,个别领域问题突出,高校非净土,管党治党责无旁贷,必须压紧压实党委的主体责任。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常抓不懈;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强化底线思维,自觉遵守各项党内法规和纪律要求,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踏踏实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学校党委副书记周红宣读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考勤制度。

与会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一集《新中国诞生》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纪录片。

参加学习的还有学校党委常委、校领导黄小平、曾文锋、黄诚、李坚,全体中层干部。


关闭窗口
党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