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部门简介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支部风采 | 党校工作 
 首页 
 机构设置 
 部门简介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支部风采 
 党校工作 
最新动态
学习十九大 感受新农村:服装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01 10:29 刘登秀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将学院发展与乡村振兴结合起来,激发教师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29日,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学习调研阶段,服装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来到郫都区唐昌镇战旗村实地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感受新农村变化”主题党日活动。

战旗村是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典范,走进村里一排排川西民居风格的楼房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在战旗村工作人员的介绍,大家了解了战旗村的党务工作、村务工作的开展情况,观看了战旗村整体规划,特别是人人耘“互联网+共享农业”互动种养平台更是让大家深受震撼,大家还了解了非常具有特色的唐昌布鞋、蜀绣的发展和历史。工作人员还讲述了2018年2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战旗村考察和村民们亲切互动的经过,生动还原了当时的场景。


mmexport1527640992649

IMG_20180529_141239

IMG_20180529_142917

IMG_20180529_151348


参观结束后,大家还讨论了“服装学院关于落实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存在的问题与整改措施”,大家纷纷结合自身工作,谈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一定的整改措施。纷纷表示,要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为契机,主动学习、不断提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关注中国经济的发展,围绕学院工作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党员同志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切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推进优质校建设。


关闭窗口
党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