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部门简介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支部风采 | 党校工作 
 首页 
 机构设置 
 部门简介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支部风采 
 党校工作 
最新动态
我校各党总支组织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8-07-14 08:52 各党总支 

近日,我校各总支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精心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学习贯彻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7月5日下午,服装学院党总支在北苑E211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翔、副书记刘登秀、副院长廖雪梅、在校党总支委员、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专职辅导员、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专题学习会。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翔主持会议并传达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徐翔同志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公报,对两个“决定”的精神作了解读。

与会同志围绕省委书记彭清华讲话、两个《决定》和全会公报,结合学院教育教学实际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新的起点上推进四川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对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对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做好四川各项工作,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里程碑意义。全会释放出大发展、大开放强烈信号,全会提出的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形成“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新态势等重大举措,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同时大家认为,高等学校在治蜀兴川宏伟事业中肩负着重要任务,可以发挥更大作用。高校要按照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部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殷殷嘱托,结合高校特点,发挥科教优势,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四川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做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要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重大意义的认识,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自己主动学习的基础上,自觉地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作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讲深讲透讲活,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入脑入心。高等学校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突出发展第一要务、激发创新第一动力、广聚人才第一资源,服务创新强省建设,确保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巴蜀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大家表示,学校要抢抓当前四川发展难得的大好机遇,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紧密对接四川发展战略和特色优势、现代产业体系、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需求,积极推进学校专业建设,促进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推进优质高职院校建设,全面提升育人质量。

 

 

7月5日下午,基础教学党总支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总支书记张大能、副书记蒲冰远、纪检委员毛晓峰、宣传委员曾小林、思政支部书记漆晓玲等参加会议。

在基础教学党总支宣传委员曾小林的带领下,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文件,认真领会四川省委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谋划和重大决策部署,吃透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最后,基础教学党总支书记张大能要求,各支部要继续做好学习、宣传工作,组织各支部党员干部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要把贯彻全会精神与各自工作结合起来,在工作中做到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加强学习、苦干实干,充分展现基础教学总支党员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支委、干部于7月5日下午在北苑实训楼C201集中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支委、干部认真研读《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7月5日下午,电信学院组织学院总支委员会在北苑实训楼C410会议室集中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会议会精神。参加此次学习会的有电信学院领导干部、总支委员、教工和学生支部书记以及学生党员代表。此次学习会议由申昕书记主持。

本次学习会围绕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的“会议重点、根本遵循、行动纲领、全会号召”四个方面展开。申昕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审议通过的两个重要《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

会议结束之际,申书记强调要深刻领会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精神实质,把握重点内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实际工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内容,充实到下一阶段的活动安排之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推动全院工作迈向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7月11日,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安排,再次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并对前期形成的调研报告提出再次修改意见。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樊廷友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全院教师围绕我院如何贯彻落实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进行讨论发言。此次学习会进一步促进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落地见效,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樊书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上下的重要学习任务。全院师生应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扎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教育和宣传宣讲,继续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边学习讨论、边改进提升,以大学习促进本领大提升,以大讨论推动思想大解放,以大调研推动工作大落实,不断完善学院的调研报告。

樊书记对全院教师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要结合全会精神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向纵深开展。二是要把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对照学习任务。

关闭窗口
党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