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部门简介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支部风采 | 党校工作 
 首页 
 机构设置 
 部门简介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支部风采 
 党校工作 
最新动态
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时代先锋——材料与环保学院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
2019-05-17 08:58 董雨欣 曹燕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觉悟,加强支部建设,传承、发扬优良传统,引导入党积极分子争做时代青年先锋,材料与环保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于201959日下午1300在材料会议室进行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材料学院党总支刘真安书记,学生支部书记雷杰老师参与会议。

    会上刘真安书记指出:“青年时国家的希望,是时代的先锋”作为当代青年更应该在工作中、学习中弘扬五四精神,认真践行“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要求,努力学习自我提升,加强道德修养,把自己的人生价值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去,以行动爱国,以行动建设国家,争做时代先锋,奏响时代的青春之歌。

    随后雷杰老师强调,在党校要加强学习,要读书修德,知行合一,并付诸实践。要做到以下几点:端正态度,完成学业;自省自立,真学真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加入党组织庄严而又神圣,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向正式党员学习,用实际行动来证明向党靠拢的决心,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今日之青年,处在大好时代,当不负青春韶华,努力奋斗,练就过硬本领,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

 

关闭窗口
党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