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部门简介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支部风采 | 党校工作 
 首页 
 机构设置 
 部门简介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支部风采 
 党校工作 
最新动态
艺术学院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9-06-10 14:56 吴翠 李英 

    2019年6月5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党员活动室按期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及全体预备党员参加。

    会议在14名预备党员齐唱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预备党员们逐一宣读入党申请,表达了入党转正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上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主动加强政治学习,做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端正自己的态度,树立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等言语都真情的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了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学院党总支李英书记讲话,要求预备党员们转正后也要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关心时事政治,希望党员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继续坚定不移跟党走,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加强党性修养,保持良好的风貌,继续发扬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为同学服务,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同学表率。

    党员们在党旗下,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郑重宣誓,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永不叛党。此次大会,是学院党建重要工作,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

 


关闭窗口
党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