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部门简介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支部风采 | 党校工作 
 首页 
 机构设置 
 部门简介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支部风采 
 党校工作 
党校工作
走进新时代,强化使命感
2018-05-08 08:48 胡莉蓉  http://clxy.cdtc.edu.cn/info/1

走进新时代,强化使命感

——材料与环保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为进一步深化学院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十九大精神理解,2018410日下午13:30,材料与环保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在教学楼c304举办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雷杰老师及全体专职辅导员、预备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党总支刘真安书记主持。

首先,学校组织部李华老师从“新时代”着手,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建国以来我党的几次重大历史转折,阐释了新时代的内涵,倡导同学们弘扬时代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十年之计,莫如树木;终身之计,莫如树人。接着,服装学院李晓岩老师紧抓十九大关键字之“教育”,结合自身的教学实践,阐述了自己对职业精神及内涵的把握,对未来中国职业教育的发展进行了展望。最后,思政部的漆晓玲老师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时代背景和总要求”为题,全面阐释了党中央对“三农”工作的全新战略部署,分析了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并项同学们讲解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要求和具体措施。

刘真安书记指出:“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刘书记希望全体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在思想上自觉和党中央保持一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附件【5B931AFA0CBE8F826DAD937A3BE_7E245560_16B3C.jpg已下载
附件【30E9F4B0EACB29709AE3292EAB4_AE43BECE_18D5B.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党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