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部门简介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支部风采 | 党校工作 
 首页 
 机构设置 
 部门简介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支部风采 
 党校工作 
党校工作
学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18-05-14 10:14 王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教育部、省教育工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5月10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弧形会议室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科级及以上干部,各总支、支部纪检委员,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周红主持。


1M8A1050


会上,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曾文锋代表学校党委、纪委作《不松劲 不停步 再出发 努力开创新形势下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7年主要工作,通报了2018年廉政谈话情况,并对2018年全面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委副书记周红代表党委宣读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实施方案。并从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实事求是、确保活动实效、严守工作纪律、加强信息报送五个方面对工作的具体落实提出了要求。

党委副书记、校长夏平表示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相结合能有效推动这两项工作的贯彻落实,并结合省教育工委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学习和把握新时代下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的要求和措施;二是直面问题,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是以作风建设为重点,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最后,党委副书记周红代表学校党委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政治站位;二是在行动上真抓实干,切实做好领头羊;三是在举措上抓实抓细,坚决杜绝形式主义。


1M8A1020

关闭窗口
党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