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部门简介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支部风采 | 党校工作 
 首页 
 机构设置 
 部门简介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支部风采 
 党校工作 
党校工作
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8-07-13 09:48 王添添 

   

2018年4-6月,我校举办了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此次培训共计34个学时,共有44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此次培训着力在严把发展党员入口上下功夫。在培训内容上,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采取集中授课、分散自学、观看影片、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史党规、党的基本理论、党员条件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解。在培训管理上,进一步严格了课堂纪律管理、课前课后“双签到”考勤管理,从严抓实培训班全过程管理,切实提升了参训学员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同时,在培训考核上,严格落实闭卷测试制度,对参训学员统一进行了考核测试。对在考试过程中出现的违纪行为,坚决实行考核违纪“零”容忍和成绩不合格“一票否决”制。

    过第57期党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不仅学习到党的严格的组织制度、严明的纪律,感受了党的良好作风,在心灵上受到感召,铭记纪律,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严于律己;还了解了我校党建工作的概况;而且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清楚共产党员的条件,时刻督促自己向优秀党员看齐,为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时刻准备着


关闭窗口
党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