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部门简介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支部风采 | 党校工作 
 首页 
 机构设置 
 部门简介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支部风采 
 党校工作 
党校工作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首次党组织生活会
2018-09-26 08:53 韦敏 

    我院于2018年9月11日上午10:00在南苑教学楼d405会议室举行了2016级预备党员新学期第一次党组织生活会。此参会人员有外语学院党支部书记韦敏老师、学生会党理部的干部以及2016级全体预备党员。

    此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韦敏老师主要部署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的相关事宜,对学生党员的思想汇报进一步进行了规范,指出不足之处并希望加以改进。针对即将到日本实习基地去实习的预备党员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境外更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于律己,加强国家荣誉感。

    韦敏老师提到,希望新学期学生党员有新规划,新开端,新面貌,更加积极上进,勤奋奉献。

    最后,韦敏老师提出要求和希望:不忘初心,时刻保持认真的工作态度与学习态度;努力学习,继续学习,终身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团结同学,深入同学,密切联系,积极引导和带动品学兼优的同学加入到我们的队伍当来。

关闭窗口
党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