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部门简介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支部风采 | 党校工作 
 首页 
 机构设置 
 部门简介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支部风采 
 党校工作 
党校工作
服装学院党总支分别组织教工、学生党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09-28 08:50 徐翔 

    9月18日下午,服装学院党总支分别在E211会议室和A207教室召开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党员会议,集中学习了2018年8月18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登秀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翔和全体教工、学生党员参加学习会。



    在教工党支部党员学习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党总支纪检委员兼教工党支部书记刘登秀同志阐述了《条例》的八大亮点、表述特点和修订的主要内容,学习了《条例》的主要内容,对需要特别关注的地方进行了解释。党总支书记徐翔同志从《条例》制定的意义和要求、《条例》修订的八大亮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同志怎样认真遵照执行《条例》等几个方面作了辅导报告。



    在学生党支部专题党课上,党总支书记徐翔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修订版)重点解读》为题,从新《条例》出台的背景、修订的重大意义、《条例》修订的八大亮点、《条例》主要章节和具体内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员同志怎样认真遵照执行《条例》等四个方面,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对《条例》原文进行了认真学习和讨论。他希望全体学生党员提高认识,切实増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深刻领会《条例》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让党的纪律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通过认真学习,党员们认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根本遵循,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固定下来,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地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关闭窗口
党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