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部门简介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支部风采 | 党校工作 
 首页 
 机构设置 
 部门简介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支部风采 
 党校工作 
党校工作
艺术学院党总支举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
2018-09-28 09:04   艺术学院


    2015年10月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维护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严肃党的纪律、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发挥了重要作用。党的十九大将纪律建设纳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布局,在党章中充实完善了纪律建设相关内容。党中央决定根据新的形式、任务和要求,对条例予以修订完善。2018年9月18日,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北苑C207举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全院教工党员参加,党总支李英书记主持。

    李英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对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总体考虑、主要内容、学习和理解的重点等作了解读。纪律处分《条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作出的再动员再部署,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坚定决心和强烈担当,坚持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通过学习,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政治鉴别力,充分认识《条例》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各项要求,深刻对照反思、自觉规范言行,真正在内心深处筑牢纪律底线。


关闭窗口
党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