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部门简介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支部风采 | 党校工作 
 首页 
 机构设置 
 部门简介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支部风采 
 党校工作 
党校工作
艺术学院组织教职员工学习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朱世宏同志在我校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18-09-28 09:14   艺术学院

    2018年9月18日,艺术学院在北苑C207集中学习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朱世宏同志在我校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院教职员工参加,李英书记主持。

    朱世宏同志在讲话中对学校工明确提出“三项要求”:一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始终把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广大师生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坚持立德树人,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阵地意识、底线意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三是坚持好干部标准,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要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贯彻执行好党的民主集中制,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通过学习,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不忘热爱教育、热爱学校、热爱学生之心,牢记做合格纺专人、合格纺专老师之使命,以勤勉务实精神,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各项工作,为人才培养、科技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各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党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