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部门简介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支部风采 | 党校工作 
 首页 
 机构设置 
 部门简介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支部风采 
 党校工作 
党校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8-09-28 09:25 邓凯艳  经济管理学院

 

    9月18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北苑C404召开了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的内容主要包括两个部分:传达四川省教育厅厅长朱世宏在学校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本次学习会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廷友主持。

    学习会开始,管理学院院长余真翰首先传达了四川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朱世宏8月31号在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朱世宏同志在学校干部会议上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二是坚持立德树人,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坚持好干部标准,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余院长希望各教师党员能够将朱世宏同志的意见结合到自身的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发展献一份力。

    然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廷友召开学院教师党员大会,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全文学习,对新增的11条、修改的65条以及整合的2条进行了重点学习和讨论,樊书记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要全面学习领会新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樊书记提到,全体党员要把学习新修订《条例》做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的学习内容,全面学习领会《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让纪律规矩入脑入心,把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向深入,积极营造我院教风清廉的教学环境。

    最后,我院学生党支部在校的学生党员也进行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

 

关闭窗口
党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