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部门简介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支部风采 | 党校工作 
 首页 
 机构设置 
 部门简介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支部风采 
 党校工作 
党校工作
思政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09-28 09:40 漆晓玲  思政部

2018年9月18日下午1:30,思政党支部在教学楼A401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本次讲座由思政党支部书记漆晓玲主持,组织委员李光胜主讲,思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李光胜老师主要从《条例》的历史发展、新修订的《条例》的八大亮点,即“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四种形态”,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八种典型违纪行为和新《条例》的其他主要特点等几个方面和全体党员一起做了交流与分享。



    基础教学党总支书记张大能作了总结发言。他说,希望大家把学习《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对待,深入领会《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要坚持深入细致地学,注重学习实效,促进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在本职工作中落地生根


    本次会议还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朱世宏在我校干部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窗口
党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