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部门简介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支部风采 | 党校工作 
 首页 
 机构设置 
 部门简介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支部风采 
 党校工作 
党校工作
服装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2018-11-02 13:57 撰稿:刘登秀 审稿:徐翔 

为进一步关心学院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促进我院各民族的文化习俗交流,帮助少数民族学生克服生活习惯等差异,进一步增强学习信心,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1030日,服装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登秀主持,来自藏族、彝族、土家族、苗族、羌族、壮族、纳西族、黎族、哈萨克族等20余名大一少数民族学生参加来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翔首先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各位同学的到来,学校充分尊重和考虑少数民族同学的民族习惯,尽最大努力为少数民族同学提供更好的服务。希望各位同学抓住当前大好学习机会,勇于克服困难,打牢基础、学好本领,发挥特长,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促进校园多民族文化融合,形成多民族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随后,参会的少数民族同学一一发言,介绍个人的基本情况、到校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目前面临的问题。刘登秀副书记仔细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做好了记录,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耐心解释说明,努力解决同学们的当前面临的实际。刘登秀副书记还介绍了当前各专业的就业情况和学习要求,学校的相关政策,希望同学们能主动适应环境,以能吃苦、肯钻研的态度克服各种困难,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服装学院目前有各个少数民族学生70余人,为做好少数民族学生的管理,促进他们的成长成才,学院还将召开大二大三少数民族学生的座谈会,了解他们在学习、生活、就业中的难题,并实行一对一帮扶措施,实际解决他们的困难,真正实现是少数民族学生的成长成才。

通过召开此次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少数民族学生现状,解答少数民族学生在成长成才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促进了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深入发展。参与本次座谈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奋力拼搏,团结合作、扬帆起航!

 


关闭窗口
党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