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部门简介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支部风采 | 党校工作 
 首页 
 机构设置 
 部门简介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支部风采 
 党校工作 
党校工作
严格组织生活 增强组织活力
2018-12-20 08:42 撰稿人 曹燕、董雨欣 审稿人 雷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材料与环保学院党总支于2018年11月30日下午13:00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师生学习《关于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意见》。

专题学习会上,刘真安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党员,增强党的意识,积极参加党的组织生活,增强党的组织活力。刘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我建设,强化对共产主义的信仰;二要务实、规范、创新方法;三要强化党内监督,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学习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四要严格遵守党内政治生活制度,使党支部更加规范有序。刘书记希望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学生支部书记雷杰老师指出我们学生党员更要坚持组织生活会制度,直面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提升自我党性修养,增强制度意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起好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党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