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部门简介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支部风采 | 党校工作 
 首页 
 机构设置 
 部门简介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支部风采 
 党校工作 
党校工作
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理论研习班第三讲圆满结束
2019-06-10 15:28 武英 

2019528日下午,思政部在教学楼A401教室举行了“马克思主义理论研习班第三讲,邀请成都工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罗英教授主讲,题目是:“以形势与政策大讲堂为引领创新课程特色增强学生获得感——“形势与政策”课四位一体教学改革探索讲座由思政部主任张大能教授主持,思政部老师参加。


 

罗英教授以她们学院的共享在线开放课程“形势与政策”的建设为例,从“形势与政策”课程特点、课程改革基本情况、课程改革特色及成果、课程优质高端资源等方面详细毫无保留的做了介绍。讲座完后老师们就讲座内容特别是实践课的开展咨询了罗老师,每位老师都觉得收获很大,不仅对如何上好“形势与政策”课,建设好这门课程有了把握,更能感受到罗英教授作为思政课老师的责任与情怀,值得大家好好学习,大家表示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的素养,担负起一名思政课教师应该承担的责任与担当,真正使思政课成为学生喜欢、终身受用的课程。

关闭窗口
党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