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部门简介
校友办简介

   校友工作办公室成立于2009年11月12日学校建校70周年纪念日,是学校实现全园育人、服务校友、服务学生、服务学校,专职负责校友工作的职能机构。

   为了适应校友工作的需要,更好地整合校友资源、学校资源、社会资源促进学校和校友的发展,搭建学校与校友在学生就业、教育教学改革、工学结合、双师队伍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的交流、沟通与合作平台,推动学校与校友的发展,学校正式成立了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办负责建立校友工作规章制度,传达并落实学校有关校友工作的精神,将学校资源、校友资源、社会资源转化为学校和校友发展的推动力,负责组织、实施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指导、督促、检查校友总会和各系(院)校友会工作,协调各地校友会开展工作,负责学校校友网的建设及《纺专校友》—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校友杂志的编辑、出版等。

校友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