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部门简介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支部风采 | 党校工作 
 首页 
 机构设置 
 部门简介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支部风采 
 党校工作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党委组织部(党委人才办)和机关党委合署办公。

党委组织部是党委的职能部门,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各项决策部署的责任部门,是党委在党的组织工作方面的参谋和助手,是党委联系党员、干部和知识分子的桥梁,是落实“党管干部”、“党管人才”的具体实施者和协调部门。党委统战部是党委做好学校统一战线工作的参谋和助手,是党委贯彻执行党的统一战线方针政策的职能部门。党校是学校党委对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党务工作人员进行教育培训的专门机构。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具体负责全校的党建工作、干部工作、基层组织建设、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工作和统战工作。

机关党委是学校党委领导下的基层党组织,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面推进机关职能部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组织职能部门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及时了解、掌握职能部门人员的思想动态,结合实际情况,制定措施,做好协调、督促、检查工作。

党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