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部门动态
强化党的理论武装、加强思想政治建设
2023-06-08 10:53 撰稿:黄诚智 审稿 陈泽远 

强化党的理论武装、加强思想政治建设

 

529日以来, 根据省委老干局的统一安排,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积极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及老干部工作者收听收看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所作的“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并积极引导老同志关注“离退休干部工作”“天府晚霞”微信公众号,取得良好效果。

党的二十大以来,学校离退休党总支通过老同志微信群、老领导微信群、支部微信工作群,编辑工作简报等方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进行宣传学习。收到专题报告学习后,积极行动,组织各支部深入动员,传达到全体老同志。529日报告会发布时, 6名工作人员及学生代表进行集中收看,各支部积极组织200余名老同志分别收看报告会,大家对学习体会积极分享,反响热烈。

老同志们认为,结合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意义重大,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伟大号召上来,进一步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认知、坚定站在党和人民的立场、继续听党话、跟党走,尽己所能,发挥作用。离退休东苑支部书记郭迎选表示,通过听讲座,使我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原著原文具有的系统性,标志性,创新性,全面性等鲜明的特色有了基本了解。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们可以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坚持胸怀天下的崇高境界。离退休西城支部书记张鹏元表示,通过专题报告的学习,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行动指南,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作为已退休的老同志还应继续认真学习,继续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拥护者和忠实实践者。离退休东城支部书记张开荣表示,通过专题报告的学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党中央的重大决策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更加信心百倍!

老同志们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老同志,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关工委与离退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