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部门动态
“六代”同堂,欢度重阳——学校组织老领导老教师参观邛崃产教园区
2023-10-31 10:08   学校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对我校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来讲,今年的重阳节却与往年格外不同。10月18日、19日和23日,我校百余位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在学校的贴心照料下,先后来到我校新落成的邛崃产教园区参观、座谈,欢度重阳佳节。

https://www.cdtc.edu.cn/__local/7/BA/3D/24D4C8D0AD968C0482AB49A7AAB_490F671B_54501.jpg

在重阳节当天,上至年满104岁的李洪勋老校长,下至在任校领导,上下六代学校领导欢聚一堂,令人动容,令人难忘!这不仅是一次重阳节尊老敬老活动,更是成纺精神和文化的传承与弘扬。

在宽敞明亮、窗明几净的邛崃产教园教工餐厅,党委书记蔡玉波向历任老领导报告了产教园从意向性洽谈到建成的历程、学校未来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思路。在致辞中,蔡玉波代表学校党委和全体师生员工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感谢历任老领导、老教师为学校事业发展奠定的坚实基础和鼎力支持。他表示,学校之所以能不断前行、发展,取得今天的成绩,得益于历任老领导、老同志们给学校积累的两样宝贵财富,一是事业基础和社会声誉,二是培养了大量人才,从而为学校的发展奠定了基石。蔡书记表示,请老领导们放心,现任班子定将沿着老领导开创的道路推动事业发展;请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与年轻一代共同见证职教本科梦的实现。

图片

图片

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邛崃产教园区的建设是他们念念不忘的牵挂。学校历届老领导与现任班子对比今昔、畅叙未来,感慨万千。104岁的原校长李洪勋用忆往昔,历经坎坷,看今朝,前途似锦概括了参观新校区、了解学校发展现状的感受。在讲话中,他回顾了学校发展的艰难曲折和坎坷历程,对学校现任班子推动事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新校区的建成对于学校发展意义重大,看到蔡书记带领学校在建设职教本科的道路上迈出了一大步,自己感到非常高兴。展望未来,原党委书记李传佑欣慰地表示,学校近年来快速发展,距离全校师生实现纺专梦”“升本梦越来越近。原校长贺庆玉说:蔡书记等现任校领导为学校上台阶、上平台付出了智慧和汗水,非常感谢现任校领导!原党委书记王允昌表示,相信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蔡书记的带领下,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一定能把学校建设得更好,不断提升师生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学校邛崃产教园区建设上规模、上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原党委书记尹析明充分肯定了新校区的建设成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看到崭新亮丽、欣欣向荣、拔地而起的新校园,离退休老同志们纷纷合影留念,留下难忘瞬间。90岁的老教师陈树荣说:学校今年组织的重阳节活动非常有意义,既让老同志们在三年疫情之后又一次见面,又让大家见证了学校近年来快速发展的喜人形势。”86岁的老教授夏德立说:学校场馆建设非常好,看到欣欣向荣的成纺,心情特别高兴!邹克敌老教授表示,学校建设上台阶,新校区焕然一新,为学校发展点赞!刘妙丽教授向学校无微不至的关心和温馨周到的安排点赞!老教师张以竹感叹道:相比于七十年代的老校区,恍若隔世!新校园环境优美,整体规划好,即便高龄在校园仍可健步如飞!来到邛崃产教园区,切身感受到近年来学校建设的重大进展,老同志们的欣喜之情溢于言表,也深深感受了学校对离退休人员的尊重、关爱。老同志们纷纷表示,看到了近年来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就看到了学校无限美好的明天,自己一定会生活得更开心、对学校的建设更放心、对学校的前景更有信心!

 

关闭窗口
关工委与离退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