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部门动态
离退处开展离退休人员慰问工作系列报道(四)
2024-01-03 11:26 撰稿 陈泽远 

离退处开展离退休人员慰问工作系列报道(四)

10-12月,离退处对曾文锋、李国仁、谢玉华、阳运坤、侯昌善、严蕴瑜、杨洪、张以竹、王亿寿、谭之虎、何生祥(何玉珍)、李国蓉、唐宗政、胡民智、郭承玉、胡忠朂、罗世模、刘永忠、蔡志刚、经婧等20位老同志开展了生病慰问,对符必义、周继明、易泽芳三位老同志开展了“满十”生日慰问,对孙力青、周恺两位老同志开展了亲人去世慰问,对两位老同志开展了去世慰问。

c1d5cf2bdf209b6a049ec8574f81be6

在对老同志周继明的生日慰问时,信息中心曹谦、离退总支东苑支部郭迎选参加慰问。

0e9048a67208abf0dc34eb4cd77aa45

在对老同志符必义的生日慰问时,文旅学院总支书记樊廷友参加慰问。

微信图片_20231209083437

在对老同志易泽芳开展生日慰问时,保障处副处长吕军参加慰问。

1e080868170aa6c3ec7711d57607b50在本阶段对退休人员开展慰问的过程中,离退处按照学校主题教育要求“送学上门”,为老同志送去了有关学习资料。


关闭窗口
关工委与离退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