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部门动态
为党旗增辉,为发展聚力——学校离退休党总支与高新区东苑F区党总支联合开展组织生活会
2024-03-26 11:32 撰稿:黄诚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决策部署,

推动老干部工作融入和服务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大局,3月19日高新区东苑F区党总支与学校离退休党总支共同开展“为党旗增辉,为发展聚力”的组织活动。

学习活动观看了我校宣传短片。学校从原70多亩校区发展到今天1100多亩,在校学生近15000名,大家直观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

东苑F区党总支书记马芸全面介绍了东苑F区以及东苑F区党总支和院落自治,党建引领的基本情况,分享了社区院落党的基层组织工作特点和感受。学校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黄诚智引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著作《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原文。

最后,大家兴致勃勃参观学校南北苑校区。

与社区党组织联合开展组织生活会,既丰富了基层组织生活会的形式,更是扩大了学习宣传党的理论政策的社会效果,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关闭窗口
关工委与离退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