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部门动态
离退处组织学习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2024-03-26 12:05 撰稿:陈泽远 审稿:黄诚智 

离退处组织学习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3月21日、22日,学校离退处在望江公园、百花潭公园分两批次组织离退休人员春季集体活动。12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集体活动。

e47be3b72cbae3884da7ee2e1f6449d14f68fafbd3e2b24494dbb38cf3a754

在活动现场,学校离退休老同志学习了党委书记蔡玉波在第七次代表大会上所作《凝心聚力 高位求进 为创建成都轻纺工程职业技术大学而团结奋斗》的报告。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学校第六届党委带领全校师生着力构建现代大学治理体系,统筹学校外延扩张和内涵发展,学校呈现人人奋发有为,学校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他们相信在学校第七届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一定能够实施好“11575发展战略”,实现学校本科办学的“纺专梦”。

关闭窗口
关工委与离退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