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部门动态
关于在全校青年师生中开展“读懂中国”活动的通知
2019-04-20 09:51  

各党总支、党支部和团总支、团支部: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教育部关工委安排在全国各高校开展“读懂中国”等活动。“通知文件”已经发到各部门、各学院,各部门、各学院、各班级可以结合各自实际依据“通知文件”精神大力开展“读懂中国”活动。

“读懂中国”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形式和内容,拓展学校关工委工作平台的具体行动,深入开展“读懂中国”活动能使更多的师生进一步深刻感受到中国的历史性变革和伟大成就,深切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担当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决心,进一步帮助师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心和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觉性。

今年“读懂中国”活动的主题是“改革在身边,开放在眼前”,广大青年大学生要主动巡访学校老师和亲友,深入了解、挖掘、记录、整理、展示他们亲历的改革开放中值得纪念的事件、感悟和经验、体会,并以征文和微视频等形式记录展示其取得的显著成效报各学院和学校关工委。

各学院和学校关工委将进一步宣传他们参与新中国建设的奋斗历程、感人事迹和真实感悟,从而进一步教育引导我校广大青年师生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广大青年师生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以实际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关工委秘书处

2019年4月19日星期五

关闭窗口
关工委与离退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