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部门动态
我校重庆校友会校友赴色达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2019-09-05 10:04 撰稿:重庆校友会赵锡娅 审核:隗送爽 

8月23日上午,阳光明媚,色达县大则乡中心校的小学生们手捧洁白的哈达,脸带纯真的笑容,夹道欢迎我校重庆校友会前来开展“情系色达,助力脱贫攻坚”爱心公益活动的18名代表。

这是一次由我校重庆校友会携手厦门陆得港贸易有限公司、晋江市陈埭志愿者协会、重庆市沙坪坝区磁器口老街陈麻花食品有限公司开展的爱心捐赠活动。捐赠主要对象是大则乡中心校的450位小学生。活动得到了我校重庆校友们的积极响应,捐赠的童鞋、羽绒服、保嗳内衣、围巾、麻花等物资价值八万余元。除童鞋在现场捐赠外,其它物资交色达县委代为转给贫困藏民。

 捐赠活动在简短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在欢乐的锅庄舞曲中结束。

为做好这项精准扶贫工作,我校重庆校友会进行了积极筹备和精心准备。在两个多月时间内,前后召开五次会议,讨论决定扶贫方案,组织宣传发动,落实捐赠物资,不辞辛劳繁琐,注重过程把关,切实做到好心做好事。

色达县地处青藏高原,很多人都有不同程度的高原反应。但参加本次活动的各方爱心人士、校友会成员,还是鼓足勇气,跋山涉水,不远千里,克服高原反应,终于圆满完成了这次色达之行。他们表示:参加这次公益活动,献出了我们的爱心,收获了孩子们的微笑;在孩子们心中播下民族团结的种子,内心得到了快乐和满足。


 

关闭窗口
校友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