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组织建设 | 宣传教育 | 通知公告 | 政策文件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四川省首届高等职业院校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3年12月04日 10:07  阅读:[]
 

经过3天激烈角逐,四川省首届高等职业院校羽毛球比赛12月1日在我校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党委书记尹析明、四川工商职院党委书记孙培生、雅安职院院长石静、四川建筑职院副书记鲁亚平及各学院的工会主席和相关领导参加闭幕式。

此次比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体育卫生艺术教育处主办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承办全省13所高职院校145名教师、学生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时间短、强度大,327场比赛中运动员们赛出了自己的水平与风格。最终,我校教工羽毛球队获得女子团体第一名、女双第一名、女双第二名、女单第二名的佳绩。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2013年12月2日

 


下一条: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教职工开展“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计划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四川省总工会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 四川大学工会 西南科技大学工会 西南交通大学工会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四川轻化工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