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招标信息网
校内采购公告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可移动式羽毛球场地采购采购项目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2022年10月10日 16:50  点击:[]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FZCG20220182号

2、项目名称:可移动式羽毛球场地采购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9月27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第五章 招标项目技术、服务、采购合同内容条款及其他商务要求2. 项目清单及技术参数(2)技术参数

更正内容:

将原来第24页“第五章 招标项目技术、服务、采购合同内容条款及其他商务要求2. 项目清单及技术参数(2)技术参数

① 羽毛球地胶

第一条“▲厚度≥5mm,耐磨层≥1.4mm ”

更正为“▲产品总厚度:≥5.0mm,耐磨层厚度≥2.0mm”

第四条“★底板结构:防移动底板”

更正为▲底板结构:防移动底板

新增两条技术参数

★热空气老化(7000h):老化后耐磨质量损失≤1mg;参考新国标GB36246-2018标准,拉伸强度横向、纵向均≥5MPa。

★连续三个年度耐污染性能测试:擦拭产品表面后,表面无残留(包括咖啡、尿液(6.6%尿素溶液)、绿茶、石灰浆(石灰:水=1:1)、可乐、黑色墨水、建筑涂料标准配制灰:水=1:1、蜡笔、液体鞋油、口香糖等10种以上污染物)。

技术参数

将原来第25

“注:带有“”项为实质性要求,不得有负偏离,不作为评分项。带有“★”项为重要评分项目,投标产品必须完全满足并提供相关证明,为保证产品的技术性能成熟度,所有检测报告取得时间须为本次采购公告发布前,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更正为

“注:带有“”项为实质性要求,不得有负偏离,不作为评分项。注:以上带有“★”项为重要评分项目,需提供相对应的由CMACNAS认可的检测机构出具的带CMACNAS标志的检测报告佐证。

关闭

上一条: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国家中长期贷款合作银行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下一条: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后勤综合管理信息化平台一期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版权所有:国有资产管理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
学校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