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爱心服务队
中期检查汇报会
2015-04-28 17:58 关工委与离退处 

中期检查汇报会

    4月28下午三点,我部门(关工委爱心服务队)进行了部门中期检查汇报会。大会开始由李熙权书记,进行简要讲话并引入今天的检查汇报会。

   大会开始,先分别由我关工委爱心服务队各部门(实践部、宣传部、新闻部、秘书部、实践部)进行部门成员介绍,部门活动总结,并详细的汇报了近两年的工作情况、工作内容以及后期的工作安排。然后由爱心队队长陈佳同学,做出关工委爱心队的总体总结,表示出对部门工作的高度好评。

   大会最后,李书记还做出了重要的工作意见;并结合当今社会的形势向我们解释习总书记“四个全面”的讲话的深层含义与重要意义,呼吁我们,向党靠齐,坚决拥护共产主义精神,创建绿色生态文明型部门。

通过这次中期检查汇报会,我们了解了各部门的工作内容以及工作形式,深入透彻的明白了我们该如何做好部门工作,如何协调好部门工作与课业学习之间的关系。相信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做得更好。

关闭窗口
关工委与离退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