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部门简介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支部风采 | 党校工作 
 首页 
 机构设置 
 部门简介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支部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我们的奋斗中梦想成真:纺专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8-05-08 09:58  

团结起来,振兴中华。作为青年的我们要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做有梦想、有目标、有抱负的新时代青年,不能辜负祖国和那些曾经为了“站起来”的前辈们的期望,不能任由时光从我们的手上溜走,我们要抓紧时间,学更多的东西,做更多的事情,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接好历史的接力棒,这是我们的机遇,更是沉甸甸的使命。(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电商173 尹婷婷)

 

习近平总书记说,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正是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的生命力所在。作为当代青年应怀揣一颗有梦想的心,在有限且美好的青年时代努力拼搏,砥砺前行,不放弃、不退缩,做敢为有为的青年。珍惜大学时光,不将就,不敷衍,踏踏实实学习,认认真真做人,做有思想有灵魂的当代大学生。

给当代青年点赞!(服装学院 服本161 吴思月)


“五四”青年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北京大学,对青年谆谆勉励,殷殷嘱托,体现了党中央对当代青年的殷切期待。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辉煌,而作为青年的我们需要努力奋斗创造辉煌。我们需要保持一颗谦逊好学的心,需要保持一颗积极进取的心。而正直青春的我们,有无限的潜能,有无限的创造力,有无限的活力与激情,这些全是时间馈赠予我们的青春财富,而祖国的未来也充满了无限发展的可能。这一路上,我们并肩前行,共创一个属于我们的时代、让世界瞩目的辉煌。(材料与环保学院 食品生物技术161 刘懿)


作为一名青年学生,我要把自己的梦想与振兴中华的历史进程紧密相连,把自己的青春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紧密相连。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我们的奋斗中梦想成真”,时代已经将我们新一代的青年推向了社会的最前沿,我们要努力在这伟大的时代共同奋斗。(艺术学院 产品172 田平辛)


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受鼓舞。我们既要追梦也要筑梦,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主动学习认识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扎扎实实、求得真学问、真本领、勇于实践,敢于创新。把自己的命运和国家联系在一起,主动承担责任。

现在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的青春是用来回忆的,愿青春无悔!(艺术学院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171 何艳)


多读书,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多投身社会实践,学会做人做事。始终保持一颗不断进取的心。在大学时光中,不甘平庸不憾此行,才对得起自己初入大学的那份初心。(艺术学院 艺术设计171 李琪)

 

关闭窗口
党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