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部门简介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支部风采 | 党校工作 
 首页 
 机构设置 
 部门简介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支部风采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学校党委组织开展新提任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2021-10-13 09:17  

10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新提任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学校党委书记蔡玉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江婴分别对新提任干部开展任前谈话和任前廉政谈话。新提任中层干部史在宏、江磊、秦朝昭、朱瑶、黄勤陆、李晓岩、王敏接受谈话。

纪委书记张江婴在开展廉政谈话时指出,通过组织考察过程可以看出,各位的工作表现得到了学校党委和广大职工干部的认可,希望各位继续保持廉洁自律,廉洁从政,为学校“十四五”升本做出自己的贡献。张书记强调,各中层干部一要严守政治纪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提高政治敏锐度。二要以身作则,廉洁自律,提高思想境界,管住自己,自觉维护师生员工的利益。三要廉洁从政,严守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群众纪律,恪守法纪底线。四要肩负好“一岗双责”,既要履行好工作职责,也要履行好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对部门员工开展常态化党风廉政教育,增强他们的遵纪守法意识。

党委书记蔡玉波指出,经过一系列的组织程序,各位即将正式任职,希望各位要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继续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新成绩。蔡书记强调,作为干部,一要胸怀大局,树立大局观,既要胸怀党中央、四川省委的大局,深刻体会什么是国之大者,也要胸怀学校的大局。学校党委、行政现阶段就是围绕“一个大局、两件大事”来统筹部署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一个大局”是维护学校的团结,包括学校党政班子之间的团结、各部门、学院之间的团结以及广大教职员工之间的团结,团结是学校的生命线,只有维护团结,学校发展目标才能实现,学校事业发展好了个人事业才能有更好的发展。两件大事”第一个升本,作为干部,要明确学校的发展目标,坚定办职业本科的目标不动摇,紧密围绕目标开展专业群建设、配备师资、搭建平台,统筹部署相关工作。第二个民生,学校发展的落脚点和归属点都要落实到不断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学校一直致力于解决民生问题,各部门、各学院也要集中力量想办法,解决教职工的后顾之忧。二要有情怀,要有奉献精神,热爱学校,热爱教育事业,干一行爱一行。三要守规矩,守政治规矩、组织纪律,遵守制度、执行制度、订立制度,学会用制度管人、制度管事。四要干出真成绩,干部“行不行、能不能”是靠成绩来体现的,要解放思想,为谋学校事业发展和谋广大教职工福祉开拓创新、大胆做事。


关闭窗口
党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