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部门简介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支部风采 | 党校工作 
 首页 
 机构设置 
 部门简介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支部风采 
 党校工作 
干部工作
学校党委组织开展新提任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2021-11-23 17:33 组织部 

1123日上午,学校党委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新提任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学校党委书记周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江婴分别对新提任干部开展任前谈话和任前廉政谈话。新提任中层干部王歆、李华、张皎、隗送爽、郭玲宏、何旭、王霖、何酉宁、钟代琴、易美丽接受谈话

纪委书记张江婴在开展廉政谈话时指出,经过干部选任层层环节考察可以看出,各位的工作表现得到了学校党委和广大职工干部的一致肯定,希望各位明确好干部的标准和要求,继续保持廉洁自律,廉洁从政。张书记强调好干部一要忠诚,严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言行时时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同时遵守组织纪律,坚持组织原则,带头践行“四个服从”。二要干净,严守廉洁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各位要时刻警惕、告诫自己保持清正廉洁,不谋取私利,要做好群众工作,生活中要远离庸俗爱好,建立良好的生活爱好。三要担当,严守工作纪律,既要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也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把工作岗位涉及的工作制度、法规政策学懂弄通。担当的同时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既要履行好工作职责,也要履行好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对部门员工开展常态化党风廉政教育,推进本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

党委书记周红指出,各位即将正式任职,希望各位要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继续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新成绩。周书记强调,作为干部,一要加强学习,提升自己的政治“三力”,在大事大非面前保证政治坚定性,在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省教工委、教育厅、校党委的要求前做到令行禁止。要提升政治“三力”,学习是基础,要加强学习,一方面加强学习党的政治理论,提升政治素养,另一方面要提升业务知识学习,也要学习工作中的法律法规、政策要求,保证工作不偏不倚,要敢于“亮剑”,敢于斗争。二是怎么当好一名好干部,第一是要站高一个台阶想事,比现在高一个职级来想问题,眼界才宽,格局才大,要主动工作,主动思考,才会有进步的空间。第二是要走下一个台阶议事,决策事项不能拍脑袋,要坚持群众路线,深入调研。第三是扑下身子做事,要有实干精神,要引导、帮助下属做事,完成好部门工作任务。三是要当好参谋助手,工作任务有分工但不能分家,大家要相互帮助、补台,建立既有民主氛围、又有决策力和执行力的团结友爱的集体。各中层干部要履职尽职,牢记为师生服务理念,为谋学校事业发展和谋广大教职工福祉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党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