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部门简介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支部风采 | 党校工作 
 首页 
 机构设置 
 部门简介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支部风采 
 党校工作 
党校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2018-05-09 08:49 袁铁明 

4月2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会,邀请学院团总支书记黎梦和两名学校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学生宣讲员——电信学院大三学生干部李雪、管理学院大二学生干部袁铁明作宣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史在宏主持宣讲会。



黎梦老师围绕“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拥抱新时代,自信向未来”“复兴之路,坚定文化自信”等话题进行宣讲,鼓励同学们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助推中国梦的实现。

电信学院李雪同学围绕新形势下党组织建设、党员的党性修养等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号召同学们要慎微慎独,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管理学院袁铁明同学通过大量的案例、图片等宣讲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激发了保护环境、积极投身美丽中国建设的热情。



关闭窗口
党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