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建  设  处
建议浏览器:IE9+ 360极速 谷歌
图片新闻
 
2024-4
26
学校校园规划建设领导小组召开2024年第五次会议
2024年4月22日,学校校园规划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在南苑明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五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孙锐主持,党委书记蔡玉波出席会议并作工作安排。会议对邛崃产教园区(一期)项目、轻纺智造产教融合基地项目、学生公寓项目推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024-4
26
学校校园规划建设领导小组召开2024年第四次会议
2024年4月18日,学校校园规划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在南苑明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四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孙锐主持,党委书记蔡玉波出席会议并作工作安排。会议就邛崃产教园区(一期)项目竣工验收推进工作及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推进措施进行了深入研究和讨论。
2024-3
29
邛崃产教园区建设指挥部召开2024年第一次会议
2024年3月28日,邛崃产教园区建设指挥部在学校南苑明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次会议。会议由指挥部副指挥长周高鹏主持,并详细汇报了邛崃产教园区(一期)项目近期进展情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指挥部指挥长李明富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2024-3
28
学校校园规划建设领导小组召开2024年第三次会议
2024年3月21日,学校校园规划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在南苑明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孙锐主持,党委书记蔡玉波出席会议并作工作安排。会议通报了邛崃产教园区(一期)项目的最新进展情况,并就后续推进路径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会人员一致同意,继续贯彻3月4日第二次校园规划建设领导小...
2024-3
27
邛崃产教园区(一期)开展竣工验收前期工作
为落实邛崃市人民政府与学校就邛崃产教园区(一期)项目召开的专题协调会精神,3月26日上午,邛崃市教育局牵头组织邛崃市住建局、沄崃集团、总包单位以及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联合进行了邛崃产教园区(一期)改造装修和设备家具安装等工作的消防实地踏勘。邛崃市住建局消防、暖通和电气等专业人员对产教园区的消防设施布局...
共61条 首页上页12345...13下页尾页
联系电话:028-87971034 电子邮箱:cdfzjsc@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综合楼4楼1406、1404
建设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
友情链接
数字校园 职能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