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保障 | 服务指南 | 党建之窗 | 工作动态 | 典型事迹 | 生活常识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后勤党总支 
 网络教育 
 新闻中心 
后勤党总支
保障处党总支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撰稿:蒲雷    审稿:李英

10月17日,安全与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暨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英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李英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要内容,从学习要求、学习的重要意义以及重点内容等进行了讲解。她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一部生动记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2020年2月3日至2022年5月10日期间,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伟大实践的权威著作。

与会同志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保障处全体党员要担当作为,踔厉奋发,携手共进,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 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要秉承党员的责任感,满弓紧弦的工作态度,直面工作中的难点、痛点,扎实开展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活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毅笃行的奋斗姿态,为学校的职教本科梦努力奋斗。

会后,保障处党总支召开了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复盘会。

学校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