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 2020—2021 年度成都市学生联合会驻会工作人员推荐人选的公示

2020年06月03日 14:41 黄可 点击:[]

为切实配合成都市学生联合会自身建设和高校学生干部培养工作,全面活跃全市高校团学工作,根据《成都市学生联合会章程》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学联驻会制度的通知》成青联发20083文件精神,经校学生会研究,报团委审核,决定推荐张希同学申报 2020—2021 年度成都市学生联合会驻会工作人员,公示如下:

  张希,女,中共预备党员,工艺美术品设计2018级1班学生,现任校学生副书记。入校成绩排名均在班级前10%,先后获得“校综合一等奖学金”、“”校综合三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先进个人等荣誉。任期内牵头组织青年顶峰先领训练营、智慧团建录入系统、五四评优、开学第一堂团课,每月一次团日活动、校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考核等多项团学工作,以及以青年大学习、青春脑航员为主的思想引领学习,在学校的组织下带领14名同学赴成都市郫都区唐昌镇留驾村参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学习努力奋进,积极进取;工作恪尽职守,以身作则;总体表现良好,有较高的政治素养。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具有正确明确的政治方向。

公示期自2020527日至2020年6217时止(共7,如有异议,通过信函、电话等方式向校团委反映。

 

 

 

联系人:黄可

联系电话:13880022641

联系地址:北苑学生活动中心团委办公室

 

 

 

 

上一条: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的函》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校园戏剧展演季展演名单入选剧目的通知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