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荣誉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部门概况 >> 荣誉展示 >> 正文

喜报!我校在2021年四川省大学生戏剧展演季荣获佳绩!

2022年04月18日 14:52 撰稿:李琳 审稿:徐瑾 点击:[]

我校送展的大型剧目《红色家书》参加2021年四川省大学生戏剧展演季荣获佳绩!此活动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举办。2021年12月4日﹣12日在成都市举办了线下14部短剧展演和线上4部大型剧目、4部短剧展演,经专家评议,我校送展的大型剧目《红色家书》荣获“优秀剧目”奖项,徐瑾、李琳、黄可三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大型剧目《红色家书》由我校团委组织,全校近200名师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历经数月倾情打造。整部剧共分为《起航》《追寻》《传承》《尾声》四个篇章,以朗诵、讲述、表演、舞蹈等方式传达共产党人浴血拼搏、舍生取义的真实情境。作品《红色家书》的上演有它独特的意义,让同学们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是一部鲜活的党史学习教材,更是一堂沉浸式的党史教育课。

此次四川省大学生戏剧展演为我校青年大学生提供了亲近艺术、提升艺术素养、感受艺术魅力的平台,充分践行了我校“三心双艺”党建工作品牌,展现我校文化和艺术育人的教育成果。

下一条:喜报!我校在四川省高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上斩获多项奖项!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