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社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社团空间 >> 社团动态 >> 正文

清凉一夏,回味英语--- 外国语学院举办本学期最后一次英语角

2019年06月18日 11:32  点击:[]

清凉一夏,回味英语---

外国语学院举办本学期最后一次英语角

撰稿:冯倩 王禹   审核:太扎姆

时光飞逝,外语学院在盛夏的六月迎来了本学期最后一次英语角活动。6月5号18:00由外语协会承办的英语角活动在南苑足球场举行,外教Robert, Sean, JeremyNicolas以及来自各个学院的近200名英语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暑期计划”。

活动首先由青春活力的舞蹈Opening show拉开帷幕,动感的舞姿带动了全场的气氛,这大大激发了大家的热情

   

热场活动——单词抱团游戏环节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开展得热闹踊跃,全场同学伴随着音乐的旋律积极参与其中。

外语协会在Free Talk环节开始阶段为即将离开的外教作了精心的策划,给在场的每位同学准备了一张明信片,同学们可以把自己想对外教说的话写在上面送给他们。Free Talk的主题环节中,同学们现场随意组队,用英语与身边的同学、与外教交流暑期的计划安排和想法,在分享中加强英语口语表达能力,锻炼心理素质,提升交际能力。


   


   

活动最后,一张Family photo记录下了英语角的美好回忆,至此本学期英语角完美收官,期待新学期越来越多的英语爱好者加入英语角活动。


上一条:我校新学生社团成立答辩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社团联合会2016年度社团总结大会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