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舞蹈分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金梭”大学生艺术团 >> 舞蹈分团 >> 正文

舞蹈分团

2013年05月25日 22:01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由校团委开办的金梭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分团成立于2009年,是艺术团中分团之一,现在队伍已发展到27人,有专业的舞蹈老师指导,每年都会为迎新晚会和大型活动编排舞蹈并表演,并获得优秀成绩。目前主要舞蹈类型是现代舞和民族舞,同学们也有自己学习流行舞的趋势,舞蹈种类也在扩展中。

成立舞蹈分团,让喜欢舞蹈的同学有一个展示自我魅力的平台,让大学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让以前没有机会学习舞蹈的同学圆了一个梦想。

舞蹈分团每个星期都有固定的训练时间,训练时间一般设在晚上,有自己的舞蹈室,我们的训练方式就是加强成员的基本功基础,提高舞蹈的整体水平。我们舞蹈分团一直以来的宗旨是相亲相爱一家人,同甘共苦展笑颜,舞蹈分团能取得今天的辉煌实属不易,是历届同学用自己的热情和汗水造就的,随着舞蹈分团不断吸收新的人才,随着全体队员不断的探索和创新中,更多更好的作品将会展现在大家眼前。队员们将用自己的热情、青春来谱写舞队明天辉煌的蓝图!

上一条:舞蹈分团大学生艺术节筹备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