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精华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青春物语 >> 正文

给未来的自己的一封信

2017年06月10日 13:06  点击:[]

给未来的自己的一封信

亲爱的未来多的自己:

你好!我是2017414日的你。现在的我,一定不会知道未来的你,是多少岁的时候看见这封信的吧!可是,不管多少年以后,你至少都会记得今天是你21岁的生日吧!我亲爱的未来的自己,经历17岁的牟雨、18岁的艳阳、19岁的沉霞、20岁的阴冷,你现在21岁了,该想想未来了。

亲爱的未来的自己,还记得当年那个爱学习的你吗?

还记得初一爸爸满心欢喜的来教室看你,而你的成绩却只能勉勉强强不用交差价的去上一所高中,最后你痛定思痛的努力学习,还记的高一第一天上课的时候,你是班上第一名。

还记得大一上学期,你独自一人学习C语言,在老师还没有教学的情况下,亲爱的你就凭着自己对计算机的爱好,在室友都出去玩的时候,独自一人,面对两台电脑,看资料书,做练习。

亲爱的你,未来你一定还喜欢学习吧!你一定放不下对计算机的爱吧!你也不会忘记元代景德镇的青花瓷吧,你一定去看过秦兵马俑了吧!服装设计这个专业要学习的东西很多吧!很多大学时候规划要看的书籍,最后你都是安安静静的看完了吧!

亲爱的未来的自己,不会忘记那个真实的你吧?

从小到大,你都是把别人看得比自己重要,很多事情都为了不麻烦别人,独自一人承担。别人对你好,你总是很珍惜,但你接收后总会觉得欠别人人情,一直想着怀清自己的债。

一直以来你都乖乖的很听话,父母要求大三才能恋爱,所以你和他一直是朋友,那段懵懂的爱,会慢慢修成正果吧!你的倔强他能懂,他的心结你能解。

你的心里住着两个人,一个是工作时候的你,一个是没有工作的你。你对于自己的专业、部门、社团都是发自内心的喜爱,我喜欢你画图时认真的目光,喜欢你为宣传部做事情的专注的神情,喜欢你给那些被你张冠李戴的干事们培训的耐心,喜欢你在私下和男女老少打成一片的微笑。

亲爱的未来的自己,现在站在梦想的终点了吗?还是比以前更靠近了一点呢?

我知道你一直不理解自己,你很羡慕那些知道自己喜欢什么的人,但,当你自己发现你有喜欢的东西的时候,是不是喜极而泣?你对计算机的热爱,你对古董的倾心,你对服装市场营销的向往,还有那个他是你为数不多的全部的爱吧!

在大一就考过了计算机二级(C语言)。熬了一个星期的夜,看完了图书馆所有历史文物的书籍。我知道刚开始你对你的专业是模糊的,在慢慢的学习中,你爱上了它的一个职位—服装市场营销,你对它爱的那么深沉,每周四本书的阅读量;你爱的那么认真,有空就去商场游荡,学习店员的服务态度、店面的服饰摆放、灯光和墙面的装饰。

亲爱的未来的自己,你还是你吧!我还是你吧!

你还是那么善良。从小你就在厚厚的襁褓中度过,高毕业才开始学做饭、大二了还没有做一次兼职,甚至有时候拒绝别人的好,你也会因为拒绝别人,伤害了别人,而自己伤感苦闷很多天吧。

你还是那么执着。是否很难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所以当有爱的时候才那么的义无反顾;是否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所以什么事情都想要体验。大一时候:辅导员助理、班委、公益团队的队长之一、跆拳道负责人、青鸟数学、数模......现在:宣传部干部、计算机、轮滑、汉服、动漫、游戏......未来,等着你来。

你还是那样对每一件事情都有一份真。知道你很少接触社会,所以思想简单、眼光干净,对每一个人都是十分相信,所以QQ上被骗的钱有四位数了吧!你还是那么真,总是掩藏不住自己的心情,得罪了很多的人。

亲爱的未来的你,千万不要堕落颓废,就像初中努力改变自己的那个你说的: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亲爱的未来的你,一定不要趋炎附势,就像经过初中、高中、大学走来的那样的自己,虽然得罪很多人,但,至少你还是你自己。

亲爱的未来的你,你就是现在一步一步走着的我,你就是一点一点靠近未来的我。我爱你。

此致

敬礼

现在的你,现在的我

                                               冷婷婷

2017.4.14

上一条:第二十三届“纺专杯”辩论赛总决赛 下一条:李克强总理记者会10句“接地气”的妙答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