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专题介绍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西南交大创业运动会

2017年01月10日 11:23  点击:[]

我校应邀参加西南交大创业运动会

  创新创业部宣 124日下午,我校应邀参加在西南交通大学举办的2016菁蓉创业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由郫县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管理服务委员会和创业黑马承办,成都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与以四川大学为代表的八所本科大学协办。郫县县委书记,代县长刘印勇和创业黑马创始人,董事长牛文文出席了此次运动会。同时众多黑马创客也来到了运动会现场。

        运动会首先以啦啦操开场,然后是黑马创客们的超级平板支撑。紧接着开始激烈的拔河比赛。接下来进入精彩的项目路演争霸赛,在8个项目中智能机器人脱颖而出获得冠军。观众一阵欢呼后,场上开始了有趣的胖胖大作战。接近尾声的创业接力跑也是扣人心弦。最后以啦啦操收尾,此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QQ图片20161207124357      本次运动会既丰富黑马创客们的业余生活,也是对众多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一种鼓励,更营造了一种良好的创业氛围。

QQ图片20161207124454QQ图片20161207124336

上一条:成都市第四届创新创业金融论坛 下一条:创业商业计划书培训会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