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顶峰”训练营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专题介绍 >> “顶峰”训练营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参观“百年奋斗路 青春心向党”主题展览

2022年05月23日 18:26 撰稿:韦敏 审核:徐瑾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展现百年来四川青年跟党奋斗、砥砺奋进的青春风采。5月21日,校团委组织团学干部、团员青年、学生代表共40余人参观学习“百年奋斗路,青春心向党”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抗战馆里,一幅幅触目惊心的照片、一段段披荆斩棘抗战年代的红色故事、一个个身临其境的模拟场景再现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不怕流血牺牲、众志成城的大无畏精神。眼前的一切见证着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历史,也展望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未来。全体成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要珍惜当下,奋勇向前,勇担时代的责任和重任。

由共青团四川省委主办、共青团成都市委协办、建川博物馆承办的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馆里。展示了共青团紧跟党走的光荣历程,重温了青年的激情岁月。100年前在中国革命风云激荡的历史变革中,在伟大五四运动的深刻影响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宣告成立。团员青年在团旗下重温入团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汇聚成了共同的信念与力量,延承百年共青团优良传统,坚定信念,固本铸魂。

成纺青年团员将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始终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

下一条:青年顶峰先领训练营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