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在2022年“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中喜获金奖

2022年06月18日 23:00 撰写:韦敏 审核:徐瑾 点击:[]

6月18日,团省委联合省委组织部、教育厅、省科协、省社科院、科技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学联共同主办由成都中医药大学承办2022年“挑战杯”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成绩揭晓,我校喜获金奖。

据悉,本届“挑战杯”全省117所高校10万余名大学生积极参与,网报参赛作品24900余件,校级初选后1257件作品进入省赛。经激烈比拼,共评出金奖105件、银奖203件、铜奖300件。比赛共分为5个组别,我校《好鞋有面一体化鞋面制造工艺创新者》因突出的创业方案荣获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组金奖,《不“服”不行-新材料引领电力防护服革命》获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组铜奖。

学校高度重视“挑战杯”大赛工作,3月中旬学校就启动此项工作,校团委积极组织,认真备赛。经过学院初赛、专家问辩、重点项目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完成校级决赛和省级初赛作品的推送工作。省级备赛中还多次邀请校外专家通过线上线下对参加省赛作品进行全面、专业且细致的指导,各参赛队伍在专家指导下认真准备相关资料,磨砺以须,最终在决赛中脱颖而出。

本届大赛贯彻落实国家双创工作部署,引导和激励大学生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接下来,校团委将通过多举措为学生搭建平台,加强对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宣传和普及,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发同学们创新创业意识。

[1] [2] 下一页

上一条:关于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线上预备会议公示 下一条: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选拟推选名单公示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