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青年志愿者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专题介绍 >> 青年志愿者
  • 担当·青春在“疫”线闪耀——志愿者说(一)  [2022年08月05日]
    【摘要】:你知道吗?有一群青年他们 积极响应社区号召挺身而出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将责任扛在肩上把爱心播撒社会用奉献诠释了青春最美的模样! 2022年7月,新冠疫情再次突袭,面对来势汹汹疫情,服装工程与设计学院服普214班的徐玥婷,并没有选择安逸,而是积...
  • 养老院活动  [2017年06月26日]
    【摘要】:初冬显凉意,青春暖夕阳。在2016的最后一天,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以及红十字会的伙伴们在养老院联合开展了“我们的祝福,你听见了吗”的元旦联欢会。活动在龙泉驿的南山养老院开展。
  • “买口罩,献爱心”公益活动  [2017年06月26日]
    【摘要】:身处成都,近来雾霾颇为严重,因心系广大同胞身心之健康,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携手校红十字会2016年12月7日在南苑校区足球场门口举办了义卖活动,此次义卖产品是PM2.5防雾霾口罩。并承诺,此次义卖所得全部金额将用于帮扶贫困学生。
  • “蓝色行动”  [2017年06月26日]
    【摘要】:有那样一群孩子,他们有个好听的名字,叫做“星星的孩子”,他们是自闭症儿童,同时他们也是拥有最纯粹欢乐的孩子。4月2日是清明节小长假的第一天,同时也是“世界自闭症关注日”。
  • 急救培训  [2017年06月26日]
    【摘要】:2016年12月24日--25日红会举办的急救培训在教学楼A201正式开始,来参加本次培训的有80多位同学,四位老师。其中包括青年志愿者,红会人员以及其他在校大学们。
共30条 首页上页123456下页尾页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