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团青快迅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团青快迅 >> 正文

染化系、经管系诚信应考宣誓活动

2012年03月25日 11:54  点击:[]

积极应考,诚信为本
                          ——染化系、经管系诚信应考宣誓活动
    12月16日上午,染化系和经管系在教学楼广场举办了一场诚信应考宣誓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生处副处长刘东渝,团委副书记陈明俊,染化系党总支书记杨东洁,经管系团总支书记郑琦,经管系辅导员凌书娟和染化系、经管系全体同学。刘东渝副处长在开场时致辞。她强调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并且还要把诚信应考运用于生活,运用于学习。接着染化系学生代表代表全体学生宣誓:积极应考,诚信为本。在活动的最后,染化系和经管系各班代表分别递交了承诺书,承诺将以诚实守信的品格参加接下来的期末考试。
    我相信,不仅是染化系、经管系将以诚信的态度参加考试,全校的同学也将以一颗积极地、诚信的心来迎接本学年末的检测。
                                                   
                                                 新闻部 朱宁

上一条: 向国旗敬礼 下一条:路尚第一届“玩美路上,放飞梦想”鞋楦涂鸦大赛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