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团青快迅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团青快迅 >> 正文

成都纺专第三届名嘴大赛预选赛

2012年03月26日 19:07  点击:[]

          让世界听到你的声音

                      ———成都纺专第三届名嘴大赛预选赛

   3月19日晚6点,在我校教学楼A区二楼早已是人山人海。我们悄悄地靠近,尽量不去打扰这些手拿着资料,积极备战的同学。这里难道是在举行什么大型考试么?怀着狐疑,我们继续向着人群深处行进。来到A206教室门口,我们赫然看见旁边这桌子上立着“第三界名嘴大赛”几个大字。哦!我们顿时明白了,这里是校内最近被火热关注的主持人大塞海选现场呀!

      

    通过询问,我们了解到,本次海选赛包括三个环节,自我介绍,临场应变和普通话测试。自我介绍环节中,选手不约而同的以自己的名字为着力点,展现自己的语言魅力。也有一些选手介绍自己同支持的不解之缘。面对评委提出的突发要求,选手们不仅没有胆怯,反而更加灵活应对,让评委对各位选手都赞不绝口。

    

    此次预选赛将选出30位选手进入复赛。让我们祝愿这些选手们能越战越勇,在随后的比赛中能更好的展现出自己的青春风采。  
                                         新闻部  李兰
 

上一条:成都纺专英语游园活动 下一条: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首届女生节举行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